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爸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勤勞的爸爸。

  早晨,他總是第一個起床,然後給一家人準備營養的早餐。怕我不愛吃,爸爸就每天換各種飯菜,有我最愛吃的白白胖胖的水餃,超級香的雞蛋火腿漢堡包等,還有我最討厭的白水煮麵條。

  爸爸每天工作很辛苦,他要拉着滿一車的貨,送到客戶那裡。他工作完,回到家,脫下外套,進了廚房,給我們準備晚飯,吃完飯後還要輔導我寫作業。

  爸爸養了兩盆茂盛的蘆薈和幾條可愛的小魚。爸爸每次給小魚換水的時候,都用換下來的水去澆蘆薈。我就問:“老爸,為什麼用魚缸里的水澆花呢?”爸爸耐心地告訴我說:“因為這樣的水裡面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能讓植物茁壯的生長,所以咱家的蘆薈就長的非常茂盛啊!”

  我愛我的爸爸,我的勤勞的爸爸。

 三年級:王芊軼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