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替戰士站崗的司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替戰士站崗的司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替戰士站崗的司令 標籤:站崗作文 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看《在太行山上》有感 

  練市小學306班 沈寧

  指導老師  張斌鴻 

  今天,我們非常幸運地欣賞了一部電影《在太行山上》。其中,有一位偉人的言行讓我感動不已。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下午,他走進大門,看到一個戰士在門口站崗,冷得直發抖。他看在眼裡,疼在心裡,走到戰士的身邊對那位戰士說:“你去跑幾圈暖和暖和吧。”戰士用顫抖的聲音回答:“不行,我得站崗。”他用他那溫暖的雙手緊緊地握住了戰士的手,邊幫他取暖邊說“我替你站崗,你快去吧!”戰士看着他,感激地點了點頭,就轉身去跑步了。 

不知不覺地,戰士已經跑了好幾圈了,可他並不在乎,仍然堅定地屹立在他的崗位上!看着挺立他的身影,覺得是那樣的高大! 

這位“他”是誰呢?那就是總司令——朱德。在戰場上,他是那麼的機智、勇敢、威嚴;在生活中,他又是那麼的親切、和善、體貼,讓人感到溫暖,真是一位偉大的好司令啊! 

  你瞧,他是一位司令員,卻一點也沒有高高在上,而是那麼的關心愛護他的部下。那麼我們呢?我們也要向他學習,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父母、老師、同學......讓我們用我們的愛給他們帶去陽光,帶去春風,讓那明媚的陽光與和煦的春風溫暖每一個人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替戰士站崗的司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替戰士站崗的司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