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玩具——遙控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玩具——遙控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電腦桌上擺着一輛“風火輪”遙控車,這是二年級時,我考試得了雙百,爸爸送給我的禮物。



  這輛賽車的車頭粘了一個火焰的標誌和數字“48”車中間有點像向上斜的三角形,你只要一看駕駛艙就知道這是一輛豪華的賽車。車的後面有一個尾翼,賽跑的時候,是它控制着風的流動,車燈也是與眾不同,前車燈斜斜的突出,尾燈和別的車是一點也不同,它往左轉左尾燈開,它往右轉右尾燈開;最有力度的還是馬達,它是紅色的,紅中帶黃。好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我可喜歡這輛遙控車了!



  一次我和夥伴都想當“超人”,大家也聽說我的賽車跑的快,就紛紛叫道:“比賽車!比賽車!”我滿不在乎地說:“賽車算什麼,我的‘風火輪’是世上第一快車!”說著我便隨手拿出“風火輪”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哇!好一輛圖案新穎的賽車啊!”夥伴也掏出自己的賽車,大家齊聲說,開始,夥伴的賽車一馬當先,我不時冷笑一聲,心想,你在跑到起岸,我也有賽車武功“加速飆車”我贏定了。到第一個彎道,我來了個急轉彎,我便遙遙領先。快到終點了,我不知怎麼了,心中總想: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就放下手柄;讓夥伴得了第一,夥伴拍了拍我的肩說:“謝謝”。我不由自主地說:“沒事。”雖然我沒當“超人”,但我在友誼上加了一分。



  “風火輪”遙控車給我的學習和生活帶來無限的快樂,我喜歡我心愛的風火輪遙控車。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玩具——遙控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玩具——遙控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