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玩具——貪吃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玩具——貪吃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玩具,堆滿了我家的一個小儲藏室,但是其中我最喜歡的玩具就是貪吃狗了,那是爸爸媽媽給我買的最好玩的一樣玩具。



  貪吃狗可神氣了,它仰着頭,眼睛炯炯有神,樣子真威武!它身材勻稱,一身黃毛,看起來光滑整潔。它的尾巴是個小小的開關,只要把它的尾巴一按,它的頭就會搖來搖去,好像在說:“你好,我的小主人。”



  你知道它為什麼叫貪吃狗嗎?雖然它身材很小巧,只有一隻小鼠標那樣大,但是它一口氣能吃12粒狗食呢,這些狗食和我生病時媽媽給我吃的葯一樣大。每次,我剛剛餵過它,可一轉身,小狗就又用大眼睛追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又餓了,請你再給我喂一些食物吧。”一副永遠也吃不飽的樣子。這時,我只好搖搖頭,再給小貪吃狗喂吃的東西。



  我可喜歡貪吃狗了,因為它還會“說話”呢!每當我傷心的時候,它就用柔柔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安慰我:“小主人,不要難過,我來陪着你。”每當我開心的時候,它就用高興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祝賀我:“小主人,你真棒!”慢慢地,我和小貪吃狗感情越來越深,變得形影不離了。小朋友們到我家來做客,我第一個就介紹我的貪吃狗。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要抱着它才能睡着。



  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就抱着貪吃狗傷心地哭了起來。這時,貪吃狗好像在安慰我:“小主人,這次沒考好沒關係,只要你下次努力就行了!”看着貪吃狗我想:是啊,我一定不能氣餒,就把這次當作一次小小的磨練吧。從今天開始,我要每天認真聽課,積極舉手回答老師的提問。遇到不懂的題目不放棄,直到弄懂為止。相信付出就會有回報!在貪吃狗的鼓勵下,我的成績一直很優秀。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的貪吃狗變成了一隻真正的小狗,它和我一起在草地上玩耍,可開心了。早上,媽媽叫醒了我,我趕緊找我的貪吃狗,看見它還像以前一樣靜靜地躺在我的旁邊。哦,原來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夢呀!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玩具——貪吃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玩具——貪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