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大帆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大帆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我心愛的“大帆船”

  我有一艘“大帆船”,這是我過7歲生日的時候,張阿姨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是一個拼圖玩具。它由600塊零件組成,我和我的朋友們拼了一個星期才完成的。在拼的過程中,有許多零件很難安上,左一次,右一次地細心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拼了一個星期,總算拼好了!它有一尺五左右高,兩尺左右長,五寸左右寬。船上有兩門“大炮”、兩面“帆”、一個“?望台”、四名“海軍”、兩個“海盜”和兩根“旗杆”。這就是我的“大帆船”。船上有兩個“海盜”,其中有一個被吊在“旗杆”上的“網子”里,另一個即將被“砍頭”。有一名“海軍”在放哨,另外兩名“海軍”在“巡邏”。

  我把“大帆船”放在書柜上,每當看見它的時候我就想:我將來一定當一名海軍,駕駛真正的大帆船,行駛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保衛我們的祖國。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大帆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大帆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