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魚魚車一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魚魚車一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啟二(10)班

  我心愛的“魚魚車一號”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魚魚車一號”,它是媽媽買給我了。

  它的身體呈流線型,顏色由黃到紅,顯得很耀眼。它的眼睛鼓鼓的,嘴巴呈囧字形,尾巴一翹一翹的,又可能又有趣。

  只要把發條一拉,它就向前飛奔了,還時不時的拐個彎,看得我哈哈大笑。當我傷心玩它時,它就拐彎走,彷彿在說:“主人,你不要傷心了,你看,魚魚車一號拐彎了,你快笑吧!當我開心時,它就向前飛奔。”

  我拿它去學校和同學比賽,他們有的是茄子形狀,有的是菠蘿形狀,有的鑽石形狀,還有竟是南瓜車形狀……不過我不怕,“魚魚車一號”輕而易舉的穿過它們,耶!我歡呼勝利。不過有時“魚魚車一號”也會幹些蠢事,它會拐個彎離開賽道,讓我哭笑不得。

  我喜歡“魚魚車一號”,每天放學都要玩一會兒,星期六星期天都要去比賽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魚魚車一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魚魚車一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