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擁有自己的自行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自己的自行車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自己的自行車了 

  姜堰市新橋小學三(3)班 鄭棟文 

  很小的時候,我就會騎自行車了。那是在我剛滿周歲的時候,外公外婆為我買的四個輪子的小自行車,可因為放在家裡時間太長,所以生鏽了。我很傷心,媽媽告訴我,十歲生日時,外公外婆會給我再買一輛好的自行車。我盼望着這美好的一天早些到來。 

  終於到了這快樂的這一天。外公和外婆剛進我家門,我就鬧着他們帶我去買自行車。外公和外婆答應了,我就立刻喊來媽媽一起踏上了上街的路程。到了賣自行車的地方,我挑了一輛綠色的自行車,高高興興地騎回家了。 

  到了家,我把自行車放在院子里,仔細觀察它:它穿着綠色和白色相間的衣服,十分漂亮!車龍頭是銀色的,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我欣喜若狂,跑到外公外婆跟前對他們說:“外公外婆,謝謝你們!”他們見我的高興勁兒,哈哈大笑起來。 

  我非常喜歡這輛自行車,因為坐在這鬆軟的坐墊上,車子騎得飛快,能迅速找到好朋友孟同、邰思瑤一起去玩。那一天,我們三個人騎了兩部車,瞞着大人偷偷上街玩。我騎邰思瑤,哦,我的天!邰思瑤還帶了一隻小狗,這下可要累死我了!孟同一個人騎一輛車,他真幸運!我們過了兩個紅綠燈,來到了三水花園,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 

  每天晚上,我都騎着自行車跟着爸爸媽媽一起上街去玩。騎在車上,涼風習習,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現在,我騎自行車的技術越來越高,但媽媽不允許我一個人單獨騎車上街,因為國家規定,十二歲以下的兒童不可以單獨騎車上街。我多麼希望十二歲生日能快點來到呀!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自己的自行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自己的自行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