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騎自行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騎自行車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記事起,爸爸教我騎車,還說:“你以後買東西不用步行了。”起初,我後面還有兩個小輪子,騎得很好。但是,自從那兩個小輪子被拿掉了以後,我的車子就不聽我的使喚了,我讓它向前走,它偏拐彎兒,我讓它向東走,它偏跑西邊。我的小車雖然不好騎了,但我還得學呀!第二天,我推着我的小車,到外面平地上去練,我騎上了小車,小車根本就不是聽話型的呀,不信?看,別人騎的穩穩噹噹的車子,在我這裡就變成了歪歪扭扭。東倒西歪。鬱悶!我開始練了,扭來扭去地走了幾步,“啪”的一聲倒地了,無奈,只好把車子扶起來,我剛起來,把車子騎上去,又倒了下來,我生氣了,正要放棄的時候,我忽然想起:王浩他們,也不是天生都會的呀,他們一定在練的時候也遇到過很大的困難吧?他們遇到的問題,他們可以解決,我為什麼不可以?我想到這些,一股不服輸的勁頭湧上心頭。我練車的念頭更深了。如今,騎車已是我的強項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會騎自行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騎自行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