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賽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賽車

  李亞飛

  我家裡有一輛賽車,是媽媽給我買的。

  這輛小賽車前面有紅、綠燈。紅燈是提醒注意安全,不然就會造成危險;綠燈就輕輕鬆鬆了。這上面有能保護電池的車頂架,車頂架有白色、綠色、黃色等各種顏色,五彩繽紛,可好看了!車頂架裡面有長方體的黑色方塊,這是裝電池的空間。

  小賽車的裡面有好幾個圓溜溜的小輪子,有黑白相間的顏色組成。我的賽車不僅外觀好看,而且很實用,它跑得可快了!平時我一有空就玩我的小賽車,它給我帶來了極大的快樂!

  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夢見一場賽車與跑馬的特殊比賽。賽程是從縣府小區到鳳凰廣場。比賽開始了,我的賽車就風馳電掣般的飛奔起來,到了第一個十字路口時,賽車一馬當先。只見它還是一個勁兒的努力着,賽車很快就到達了鳳凰廣場,跑馬被遠遠的拋在了後面。這下我的賽車可高興了。它好像對我說:“我的速度夠快吧?我能戰勝陸地上的一切馬群!”

  我是多麼喜歡我的小賽車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小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