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騎自行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騎自行車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着上一次寫作文,也是關於自行車的但是本質不一樣,上次是學自行車,這次是“玩”自行車。因為我練自行車已經練得爐火純青了,所以我可以“玩”。經過我長期的鍛煉,“玩”什麼的。都不是能放在我眼裡的東西。

  原本我還不大會,因為爸爸的耐心指導,我才有這樣的成果,所以。我想對爸爸表示感謝。要不是他,我還不知道我哪個輩子能學會。他教我的秘訣就是要學會拐彎,我以前經常是直着走。車子往哪邊歪我就往哪邊歪。爸爸就讓我先學控制車頭再踩腳凳子。沒辦法,為我能快點騎車子,只能照做了。

  我剛開練的時候,還不算太會,只是“初學門徒”級別的。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傾斜、失敗。我已成為“身經百戰”的“大師”了。我可算是成功了,我再也不用眼巴巴的看着別人騎着車子在我的眼前繞來繞去,我也可以成為他們的一員。

  對了,老爸還說過,自行車練完之後,還要把以前半途而廢的東西要全部學會,不然決不可原諒。像是旱冰鞋啊、滑板啊。我都沒學會,都是半途而廢了。這次,我一定要把它們都學會。決不可能再犯以前的錯誤。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我會騎自行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騎自行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