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梅龍湖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龍湖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萬里晴空,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爸爸駕車把我帶到了梅龍湖公園。這是一座新建的公園,景色宜人,美麗極了!

  一下車,我們遠遠就看見了一座“3”字形的大橋橫跨在五十多米寬的湖面上!橋身是銀白色的,到了晚上,它就會閃着光芒,十分耀眼。它好像給湖面掛上了一串精緻的項鏈,給這座湖增添了一份美麗。

  走到橋的最高處,向遠望去整個梅龍湖的景色盡收眼底,遠處的樹木五顏六色,是夏姑娘留下的痕迹,他一不小心把裝滿顏色的調色盤給打翻了,樹木就變得如此漂亮!

  公園中心有個大湖,湖面平靜,湖水清澈見底,猶如一面大鏡子,周圍的景物全被倒映在裡頭,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別有一番韻味!突然,一陣微風吹來,湖面盪起了波紋,一層一層的蕩漾開去……

  走下橋,我們來到了音樂噴泉,隨着音樂的旋律,噴泉時而高時而低,時而慢時而快的噴着水。到了晚上的時候,噴泉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五彩繽紛,吸引着許多小朋友前來玩耍。

  梅龍湖公園真是一道迷人的風景線呀!

您正在瀏覽: 梅龍湖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龍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