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擁有魔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擁有魔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擁有魔法,那麼我要多做一點對人民有益的事,讓快樂緊緊圍繞着我們。讓這個世界充滿笑聲,而沒有哭聲。下面來看看在我擁有魔法后做了什麼事吧!

  一天,我到醫院去看望病人。走過重病監護病房時,聽到一位病人正在痛苦的呻吟着,旁邊的親朋好友正小聲的哭泣着。從護士的口中,我得知這位病人就要上“極樂世界”了,而他生前曾為人們做了許多的好事。我猛然間想起我是會魔法的,於是我趁走廊上沒人。便念起咒語來。“烏它娜,光明之仙,讓他康復吧!”一轉眼,那位病人就可以說話了。還可以蹦蹦跳跳的呢!他的親屬直喊:“啊,謝謝上帝開恩,真是好人有好報啊!”我趁他們還沉浸在歡樂的時候,悄無聲息的離開了。2008年汶川大地震時,許多的孩子失去了最親的人,失去了家園,幸福的一家變得家破人亡,他們失去親人成了孤兒……一位名叫譚千秋的老師,為了讓自己的學生活下去,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了他們,自己卻死了,留下了他的女兒,他的女兒從此成了孤兒。我看到這些場景,不禁潸然淚下。一天夜裡,我趁大家還在熟睡中,來到了災區。念起了咒語:“烏它娜,光明之仙,讓他們恢復往日的常態吧!”一轉眼,這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和諧!

  雖然這些只是我的想象,但是我相信,隨着高科技的發展,不可能的也會變成真的。這些終究不會是想象!

 三年級:曇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擁有魔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擁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