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會騎自行車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騎自行車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豐縣創新外國語二(3)班  渠夢浩 

  2月1日下午,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輛zǎn新的自行車,這輛自行車沒有輔助輪,能摺疊,能升降,大人小孩都能騎,它是紅色的,我很喜歡。 

  開始學騎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跨到車子上,雖然被扶着,可還是東倒西歪。我有些害怕,爸爸一鬆手,我就摔倒了。摸着摔疼的屁股,真不想學了,可是想到別的小朋友都會騎了,我不能只會推自行車呀! 

  第二天,我開始自己練騎,摔了好幾次,雖然很疼,但是我在心裡想:我不會放棄,只要堅持,就能學會。於是我爬起來接着學騎。就這樣,摔倒了,爬起來,再摔倒了,再爬起來…… 

  有一次,我居然騎出了三米遠,心裡高興極了!接着我又騎了10米、20米……

  

  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會騎自行車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騎自行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