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金銀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金銀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小區里,我家是最引人注目的哦!你們知道為什麼嗎?這是因為我家的陽台上纏滿了綠蔭蔭的金銀花藤。從樓下一眼就能望到。 

  金銀花平時只能看到它青色的藤條和一片片碧綠碧綠的小葉子。到了夏天,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藤條上就會冒出一簇簇像喇叭一樣的小花朵。這些小花有些是白色的,有些是黃色的,難怪它的名字是“金銀花”呢!花的中央伸出一絲絲細小的花蕊,上面還點綴着粉末狀的東東,這會不會是花粉呢?這些小花朵挨挨擠擠地抱成一團,像一群小朋友在一起討論事情呢!金銀花的藤在防護欄上你纏我繞,真像一個大迷宮,我真擔心常常來這裡玩的小鳥會不會迷路。夏天的夜晚,遠遠就能聞到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芳香。金銀花還有清熱解毒、疏風散熱,夏天還有驅除蚊蟲的作用。 

  有時候我真想變成一株金銀花,那樣就不用聽媽媽的嘮叨了,每天早晨都會有小鳥在我身上跳來跳去,把這裡當成它們的遊樂園。 

  金銀花的好處真多呀! 

  2009.2.22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金銀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金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