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白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白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白色 

 你喜歡什麼顏色?是艷麗的紅色?是碧綠的綠色?還是湛藍的藍色?你似乎很難做出選擇。可是,你要問我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白色!”有可能,你會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會喜歡白色呢?因為······ 

 我愛白色!因為白色,一向就是乾淨、樸素、舒暢的象徵。白色,更讓人有種美的意境。當你煩惱的時候,看看這白色,給人一種暢快的感覺,便使你馬上忘記煩惱和憂愁,變得快樂起來。 

 我愛白色!因為白色也是一種和平的象徵。每當有白色的和平鴿飛過,人們都將會停止戰爭,給世界帶來一片幸福、安祥。讓人們又能平平安安地生活。 

 我愛白色!因為,天空上,那美麗的雲,也是白色的。那一朵朵棉花似的白雲漂浮在浩瀚的天空中,一會兒像綿羊,一會兒像連綿起伏的山巒,朵朵都是那麼引人入勝,朵朵都是那麼神秘,能引發人無限的遐想,讓人如同走進童話般的境界里。 

 我愛白色!愛象徵和平的和平鴿,愛引發人無限遐想的白雲,但我更愛時時刻刻都堅守在崗位上的白衣天使。他們總是默默無聞地為病人服務着,又不求人們的回報,總是默默為人民服務。就像最近,H1N1流感的引發,造成了許多人都染上了這種病毒。可是,這些白衣天使們冒着被感染的危險,依然堅守着自己的崗位,與病毒頑強地做鬥爭。使一個個的患者走向康復。 

 是啊,白色雖然沒有紅色那麼絢爛,但它卻比紅色多了一種美的意境;白色雖然沒有藍色那麼奪目,可是卻比藍色要更加樸實無華。白色並不奪目,卻讓我感到可愛。啊!我愛白色!

您正在瀏覽: 我愛白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白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