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兩個“小冤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小冤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一隻是公的,一隻是母的。他們的身上是墨綠色的,還有黃色的小條紋,自然地相互陪襯,好看極了!

  它們倆就是一對小冤家,整天就知道在箱子里吵吵鬧鬧,發出“茲茲”的響聲。每次,公烏龜都因為自己有力氣,能夠把母烏龜壓在身子下,所以略勝一籌。不過,母烏龜有時也因為自己的敏捷而躲過許多攻擊。每次來看它們“大戰”,我就像在看電影一樣,常常忍不住哈哈大笑。

  有時,它們倆因為拚命打架而感到飢餓,於是,我就拿着龜食來喂它們。隨手將食物網缸里一扔,這時,它們的奪食大戰就開始上演了。因為我是小女生,所以總是向母烏龜那邊扔。這樣,公烏龜就只能看着母烏龜吃啦!再看公烏龜時,它一改往日的囂張,似乎在乞求着什麼呢?真逗!

  怎麼樣?這兩隻“冤家”小烏龜,可愛吧!

  三年級: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小冤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小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