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白佛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白佛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天,我和媽媽去了我們東平縣城最西側的重點文物保護區“白佛山。”

  白佛山又名“危山”,俗稱“白虎山”。海拔370米,因為山上有高6。6米的石窟造像而遠近聞名。沿山西麓向上攀登,路經一座小山,叫“磨石山”。相傳,很早以前,白佛山與泰山東西對峙,互爭高低,二郎神路過此地,一鞭將白佛山頭抽下,落到這裡,成為磨石山,從此以後,白佛山就不再長高了。

  如果白佛山和天混在一起,就像“海底礁石”一樣,小鳥和落葉就像海底的小魚、小蝦、章魚等各種各樣的海底動物。但是,有一群過分的傢伙---人類,把一些生活垃圾隨地扔在那兒,一點也不知道保護這兒的環境,時間長了,這兒是不是就要變成垃圾場了,唉!人們呀人們,請不要把我們的文物區給破壞了吧!

  唉!繼續往前走吧,白佛山上還有幾個有名的地方,像雲洞、白雲洞,這是兩個天然深洞,媽媽害怕危險,不想陪我往上爬,真是一個膽小鬼!據說佛窟群里還有大佛洞、小佛洞和東佛洞

  既然不想往陡峭的地方去,那就下山吧,我和媽媽準備下山時,忽然,我發現有一個洞口,洞口上有一個烏龜頭,我想:這個洞里會有什麼呢?媽媽好像看出我的心思,便讓我進去看看,我貓着腰爬進去一看,原來裡面也有一個佛,而且這是我在上面看見的一個通道,真是一條密道!

  白佛山太神奇了!哪天你有時間來和我一塊攀登這神秘又陡峭的名山啊!

  五年級:123123123ab

您正在瀏覽: 我愛白佛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白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