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色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毫不遙遠的詞。北風呼呼的刮著,樹上也只剩下殘留的黃葉在甩動。白色的雪覆蓋在冰涼的的大地上,一切都是那麼的白。

  瞧,遠處紅色的房子稀稀疏疏的在雪裡靜默着。門口站着一位七旬的老人家,她裹着厚厚的棉衣,臉上布滿了皺紋,雖然我們隔得很遠,但是還能依稀看見那被風雨吹過的滄桑的面孔。她向我招招手,我踩着白色的雪走了過去。她對我說:“小姑娘,你知道我家的嘎達(雞)到哪去了嗎?”我不忍心拒絕她,就讓她等我一下。我跑到後面的小山上去,看到那唯一一家住在山上的人家,我跑過去朝家裡喊道:“XXX的嘎達您看到了嗎?”只見從家裡走出來一個小姑娘,她說:“在我這,它剛才在樹榦下躲着,我見它渾身都被淋濕了,便把它抱了進來,但是它好像不中意我。”我見她說完便連忙道聲謝謝,我抱着雞,踩着紅色的雪,飛奔了回去。只見那七旬的老人家在那毫無葉子的樹榦下坐着,我把雞遞給她,並說:“你的嘎達找回來了。”她朝我笑笑,用已經乾涸的嘴巴對我說:“謝謝你呀,小姑娘,你真是個好人啊!”說完她便接過雞轉身走回去。這時天上飄着鵝毛雪,我看着她一步步的走回去,雪落在她已經馱着的背,手裡的雞乖乖的在她的懷裡。我不禁鼻子一酸。

  雖然現在她已經不在了,但是我仍是很清楚的記得她對我那溫暖的笑容,記得她的雞在她的懷裡是多麼的幸福,我想就是因為這一點,這一天才是我永遠也抹不掉的記憶吧。

  初一:阮美怡

您正在瀏覽: 紅色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