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兩個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兩個弟弟

   我家有兩個搗蛋弟弟,談起他們我就很擔心。一個古靈精怪,一個又哭又愛笑。

  先說古靈精怪的那個吧。他瘦瘦的小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兩片薄嘴唇,笑起來時露出兩個小酒窩。而且,他有對濃濃的眉毛,特別好看,看到的人都會嫉妒他那雙漂亮的眉毛。他每天穿着一身整齊的衣裳,顯得格外帥氣。

  再說又哭又愛笑的哪個吧。他長得非常小巧,讓人看了就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可愛”。他的眼睛很大,特別有神,彎彎的眉毛下面,那隊幽深的眼睛露出炯炯的目光。他每天都流着他那兩條鼻涕,別人看起來像一個臟小孩。每次帶他出去,都惹是生非,什麼不該管的該管的都去管,簡直像個打抱不平的大俠。

他們兩個總是打打鬧鬧的,讓人不得安寧。但更多的時候,他們也總給家人的臉上掛上笑容。

  別看他們非常搗蛋,但我覺得他們是非常可愛的。每當我的東西不見的時候,他們總是爭着將他們的借給我。而且,他們都還很熱心呢,總會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別人。

  這就是我的兩個搗蛋鬼弟弟,你們喜歡我的兩個小弟弟嗎?

  作者:漢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