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白楊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白楊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的後院有一棵白楊樹,我透過窗戶就能看到它,所以我每天都觀察它。 

  在白楊樹小的時候,它的樹榦又細又短,樹枝非常稀少,看起來弱不禁風,但是,它的根深深地扎在地下,別看它小,也像個戰士一樣挺拔。 

  幾年的時間,我的個子長高了,那棵白楊樹也漸漸地長大了,在成長的過程中,不知經歷了多少次風雨雨,現在的它,已經長成了參天大樹,灰白色的樹榦又粗又壯,樹皮上布滿了眼睛似的斑痕,那是它成長的記錄。樹枝濃密茂盛,遮天蔽日,樹葉已經長到手掌般大小,微風吹過,樹葉擺動,好像在和我揮手打招呼。 

  白楊樹的生命力十分頑強,每年的秋天,天氣變冷了,風也越來越涼了,楊樹上的葉子枯萎變黃,一片一片地掉光了,但是,它並沒有死。到了春天,微風吹過,它又發出了嫩嫩的小芽。在春雨的澆灌下,它的葉片慢慢地長大了,比以前更稠密。夏天,我們家的白楊樹,又變得枝繁葉?了。 

  我聽媽媽說,樹不僅可以幫我們凈化空氣,而且成材后還可以蓋房子、做傢具、造紙等等,它的作用可真多呀!我最喜歡的是在炎熱的夏天,和家人一起在樹陰下乘涼,和朋友在樹下嬉戲玩耍。我愛我家的白楊樹!

您正在瀏覽: 我愛白楊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白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