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色的冬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冬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可以說,那是一個極為愉悅的冬天。不僅因為將近春節,也不是因為下了一場“瑞雪”,而在於它帶來了記憶中不曾有過的表妹。她,濃眉大眼,一張圓滑的臉,黝黑的頭髮披在肩上,樣子十分俊俏,再加上她性格活潑開朗,所以她贏得了我們每個人的喜愛。那一天,一場淡淡的小雪,使大地穿上了一件輕柔的白沙衣,這對於一個南方城市的女孩來說,是那樣的新奇。她請求我帶她來到田野。在那裡,她東跑西跳,撿一塊特別的石子,拾一片帶着白雪的樹葉,而最使她喜愛的是那隻剛出生不久的小羊,她抱住小羊,那樣高興:“哥,小羊!”而我是那樣貪玩,對此全然不顧。過了不久,表妹被小姨帶走了。

  不知過了多久,只記得又是一個冬天,屋外依舊飄着雪花,但我卻不覺得冷——妹妹來信了!“哥,你好嗎?我很想你。那個冬天使我難忘,那是我一生中最歡樂的日子,我真的好想再回去一趟,可卻不知什麼時候。我病了。等病好后,我會馬上回去的。”啊!那一切,那平凡的連我不屑一顧的東西,在她看來竟是那那麼珍貴。我後悔,為什麼不曾好好地陪表妹玩一玩呢?

  雖然如此,我仍舊沒滿足她的願望,只寄出了一封帶着深深歉意的信,沒有寄出那張照片,因為我想照一些好的。信中,我真誠的請她再來一次。

  信已寄出,從此我盼望着,盼過了一場雪又一場雪,等過了一個嚴

  冬又一個嚴冬……

  又是一個有雪的冬天,天陰沉沉的,我所盼來的不是可愛的小妹,竟是一個噩耗:“表妹走了!”這個消息使我們每個人都驚呆了,我無法使自己相信這個消息。

  她走了!真的走了。冬天,還是那個冬天,雪地還是那個雪地,可表妹卻帶着美好的憧憬走了。

  還是一個有雪的寒冬,我回到了那塊去過無數次的田野,那重複了不知重複過多少次的一幕幕重新映在我的眼前,一切都是那樣美好,那塊石子,那片樹葉,那隻小羊,還有那聲甜甜的呼喊,都永久地迴繞在我的身邊。

  現在,仍舊是一個白色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冬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