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白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白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那潔白的雪花,像飄飄悠悠的鵝毛,像笑盈盈的花兒,像翩翩起舞的銀蝶,像晶瑩透亮的六角星,像活潑可愛的小精靈。雪兒,你真美啊! 

  雪天是我們孩子的世界。在雪中,我們小夥伴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分隊打雪仗,我描准一個“敵人”,“啪”的一聲命中“敵人”的臉蛋。頓時,“敵人”格格大笑。誰知,那“敵人”也打中了我一發,我頭上、脖子里到處都是雪沫,我也情不自禁地開懷大笑起來。啊!雪兒,你是我們小夥伴的最愛。 

  我想:如果一年四季都能下雪,那該多好呀!春天,下場大雪能讓小麥喝足水分,使農民豐收;夏天,下一場冷雪,讓熱氣消失,給我們帶來一陣陣涼氣;秋天,下一場暖雪,能讓農作物早點豐收;冬天,下一場熱雪,讓怕冷的人們不再感到寒冷。 

  我愛你——晶瑩潔白的雪兒。 

  (指導老師:吳軍)

您正在瀏覽: 我愛白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