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銀色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色的冬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銀色的冬天  

  秋姑娘走了,冬天又來了!

  今天當我正在樓下玩兒時,忽然下起了雪,還挺大呢!雪花灑在臉上,真舒服!我的頭腦里瞬間就有個創造一個雪孩子的願望。計劃馬上實施,我迅速滾出兩個雪球,小的做雪人的腦袋,大的做它的胖身子,找來一些小石子做它的眼睛、嘴巴和衣服上的紐扣,一個帶分枝的小樹枝做它的俏鼻子,然後把我的帽子摘下來給它帶上,一個漂亮的雪人就成了!我滿意地看了看自己的作品,笑了。再看時,整個大地原來已經蓋上了一層厚實而鬆軟的、漂亮 的、銀白色的被子!看着那一朵朵雪花飄落的情景,我彷彿進入了人間仙境……

  慢慢地,雪停了,太陽公公又出來了,我依依不捨地辭別了雪人。第二天中午我又出來玩時,我發現雪孩子不見了,我想雪孩子一定是變成水蒸氣飛了,飛到了很遠的地方,但雪孩子還在呢,它在我的心中!

  我喜歡這童話般的世界,喜歡這銀色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銀色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色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