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頑皮可愛的小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可愛的小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養着兩隻十分可愛的小雞,很討人喜歡。它們長着一對嫩黃色的絨毛翅膀,又圓又小的腦袋上嵌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就想兩顆黑珍珠。一張肉紅色的小嘴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說些什麼。它們的一對小爪子,形狀很像竹葉。

  這兩個“小安琪兒”喜歡在比較寬敞的地方玩兒,所以,我長把它們放到地上。沒想到這兩個小傢伙見人就追,追得很緊,真可以說上是窮追不捨了。記得有一次,這兩個小傢伙又在我的腳下跳起“芭蕾”了,弄得我左躲右閃,險些踩到它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后怕呢!

  它們玩耍的時候十分有趣。比如,有一次我吃飯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一根麵條。其中一隻小雞看見了,便走過來,叼起麵條就跑,另一隻小雞立刻追上去搶,有意思極了,他們各自叼着麵條的一頭,拉拉扯扯,看着他們那頑皮的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

  這兩隻小雞多麼天真,頑皮,可愛啊!你們喜歡它們嗎?

  五年級:陳然

您正在瀏覽: 頑皮可愛的小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