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王鑫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王鑫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雞,你看它,身子小小的,像一隻毛茸茸的小黃球;它的嘴尖尖的,像一把銳利的小刺刀;它的眼睛圓圓的,像一顆還沒長熟的小葡萄,可有趣了!

  它可聰明了!有一次,我準備給它食物吃,我拿了一些米,走進房間。它好像知道我要幹什麼,緊緊地跟在我後面,當我把米撒下去時,它一下子衝過來,把地上的米一粒一粒快速地啄進嘴裡。

  它還有些調皮。有一次,我剛寫完三個小時的作業,手很酸。我從小板凳上站起來,小雞就跳到我的小板凳上,又跳到我寫作業的桌子上,我正在欣賞着它的調皮。突然一坨糞便從它的身後滾落了出來,竟然落到我的作業本上,我頓時火冒三丈,我用三小時寫完的作業就這樣被小雞毀於一旦了。我馬上去抓它,可它一會兒跳到床上,一會兒跳到桌子上,一會兒又跳到板凳上……總之,我怎麼也抓不到它。最後我想出了一條懲罰它的“妙計”,讓它餓一天,看它怎麼辦。

  到了下午四點鐘左右,它不知從哪兒冒了出來,亦步亦趨地跟着我,有氣無力沖地我“嘰嘰”、“嘰嘰”地叫着,看它那可憐的樣子,好像在說:“主人,我錯了,請你給我食物吧!”我一下子心軟了,拿了一些米飯來,一粒一粒地喂它,看着它狼吞虎咽地吃得津津有味,我憤怒的心情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它很通人性。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剛到門口,小雞一看見我,就支起翅膀,飛快地跑到我身邊,“嘰嘰”、“嘰嘰”地叫着迎接我,我一進屋,小雞也跟着進屋了,它真像我的一名小衛士。

  可愛的小雞,我真喜歡你!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王鑫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王鑫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