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姐姐家。姐姐一開門,只見一個毛絨絨的小東西一下子躥了出來,繞着我的腳轉來轉去的。“啊,原來是小狗帥帥呀。”我大聲叫到。一下子撲過去,伸出雙手捧起那小絨球,一邊晃動着,一邊把小狗抱了起來,又激動地舉過頭頂,驚喜地望着它,呀,這小狗長得真是太可愛了。 

 它還不到三個月,渾身長着黃褐色的絨毛,它那雙黑亮而溫和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一樣,鑲嵌在那黃絨絨的小腦袋上,兩隻長長的小耳朵耷拉在小腦袋的兩側,鼻子扁扁的,濕漉漉的,跑起步來,尾巴一翹一翹的,模樣十分可愛。 

我對姐姐說:“咱們出去溜狗吧。”姐姐高興地答應了。從樓上下來,舉目仰望天災,只見那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上,點綴着幾朵白雲,就像一幅幅笑臉一樣,真是美極了,風兒輕輕吹過,小草羞答答地彎了彎腰,花兒美滋滋地點了點頭,小樹發出了沙沙的聲音,這一切構成了一幅生機勃勃的圖畫,彷彿在歡迎這可愛的小狗加入它們的行列。 

 夕陽紅着臉西沉了,但在夕陽落下的地方還流着那一片片美麗耀眼的紅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