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小猴,我喜歡小貓,我喜歡小兔,我還喜歡小鳥,但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

  這隻小狗雖然不是我養的,我也不知道是誰養的,但是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作花花。它身上的毛大部分是黑色,也有一點黃色的。花花的眼睛黑得像寶石一般,炯炯有神。花花的耳朵又大又尖。鼻子是黑色的,花花的鼻子跟嘴巴離得很近。它的嘴巴又很長很大,嘴巴里還有一口鋒利的小牙。如果花花用牙齒在你的手上滑一下,你的手就會出血,所以你們要小心哦!花花的腿是黃色的,腿也很長。尾巴是黑色的,它又高又壯。

  它走路時東張西望的,它吃東西時大口大口地吃,一下子就吃完了,它休息時是睜着眼睛的。

  這麼可愛的小狗,難道你不喜歡嗎?

  郴州市三完小三年級8班  史琬璇

  指導老師:鄧淑田

  (點評:這篇文章詳細記錄了狗的外貌特徵,觀察十分仔細,充滿了情趣,說明作者在平時的生活中善於觀察。語言表達很清楚,詞的運用很確切。)

  三年級:czcyx7208072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