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金魚

實驗小學3(3)班  李俊怡

我家養了兩條金魚,是外婆在我過六歲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禮物,直到今天我已經和它們做了兩年的朋友了。我的金魚,一隻是黑色的,因為它有點霸道,我管它叫“小霸王”,而另一隻,比起“小霸王”它就有點不起眼了,它是紅色的,我就管它就“小不點兒”。

我的小金魚有四大特點。第一點是,在它們的腦袋上都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第二點是,它們有一個比別的魚都大的肚子,你別看它們肚子大,游起來可靈活了;第三點是,它們的頭上都好像頂着一團雲彩;第四點是,它們的尾巴薄而透明,擺動起來非常惹人喜愛。

我的小金魚非常貪吃,每天早上,當我走向魚缸的時候,兩隻小金魚就搖頭擺尾地向我游過來,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快給我吃點東西吧!我餓了。”於是我把魚食撒在水面,“小霸王”看見了,就猛衝過來,狼吞虎咽地把食物全吃光,當“小不點兒”游過來的時候,就只有急得搖頭擺尾地望着我,好想在說:“小主人,我還沒吃到呢?”於是我只有把它倆分開,再撒上一些魚食,讓“小不點”獨自享用,這時候,“小霸王”會很生氣地用它那強而有力的身子猛撞魚缸,好像在抗議,你們說“小霸王”是不是很霸道呀!

不過當它們酒足飯飽的時候,它們又會成為好朋友,在魚缸里做遊戲、捉迷藏,這就是我的小金魚,我可愛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