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兒豆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兒豆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我給他起名叫豆豆。

  豆豆長着一雙櫻桃般大小的紅色的眼睛,一口鋒利的牙齒,一對長長的耳朵,還穿着一件厚厚的黑毛衣。豆豆非常聰明,特別可愛,還特別通人性。

  早晨我喊了一聲它的名字,它便立刻豎起了長長的耳朵,歪着小腦袋看着我,好像在說:“你好,小主人!招呼我有啥事么?”“我帶你出去玩好嗎?”我話音剛落,它就“噌”的一下從它的窩裡跑出了,還在地上打了兩個滾兒,看它那興奮的勁頭,就像在說:“太好了,太好了,終於可以出去玩了。”我帶它來到了野外,剛把它從籠子里放出來,它就沒影兒了,我左看右找的,就是看不見,這下我可着急了,慌張的在草叢裡找着,叫着,一個不小心就摔了個嘴啃地,我忍着疼痛站起來,可是沒等站穩呢,又被踩到的石頭給滑到了。把頭上有磕了幾個包。我就生氣了,大叫了一聲“豆豆!”它果然特別識趣,好像知道我生氣了似的,乖乖的就出來了,而且還在我的腿上蹭來蹭去的,像是在承認錯誤,一看它這乖順的樣子,我的心一下就軟了。

  還有一次,家裡沒人,它就自己一個偷偷溜出來了,跑進我家菜園子里吃了飽,不,何止是吃飽,那是吃撐了,把它撐得蹲在白菜下邊一動都不動了。我回家一看它不在屋裡,便東瞧瞧西望望的一路喊它的名字,只見它從菜園子里探出個腦袋,兩隻可憐的瞅着我,像是在說我又闖禍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兔兒豆豆,它是不是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小兔兒豆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兒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