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既可愛又淘氣的小狗,我們叫它怪怪。 

  怪怪可不和別的小狗一樣。就拿它的懶來說把,它喜歡找個暖和的地方,成天無憂無慮睡着覺。不管你怎麼叫它,它都像沒聽見似的,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一點也不理睬。就算你把它從美夢中拉醒,它也不理你這套,等你一鬆手它就像個小皮球似的又懶洋洋的滾到一邊去了。 

  我之所以要叫它怪怪是因為它喜歡捉老鼠。你們肯定都會說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有一次,它發現了一隻奄奄一息的老鼠,它叼住老鼠,生怕老鼠跑了。它還“旺旺”了幾聲,彷彿在向我炫耀:“你看看我,抓住了一隻老鼠。”媽媽看到了,說:“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怪怪朝媽媽叫了幾聲,彷彿生氣了。令我捧腹大笑。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