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貓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貓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問你:什麼動物走路悄悄的,眼睛又黑又亮而且愛吃魚?你會說:“當然是貓了!”沒錯,而且我的姑姑家就有兩隻這樣的貓,我和姐姐貧別給它們起了個雅名,大的叫呼呼,小的叫貓貓。

  呼呼身體肥碩而兇悍,一不小心就會被它撓傷,而貓貓體態輕盈,溫順、調皮十分可愛。它身上的黃白條紋分佈均勻,它的耳朵尖尖的就連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的見,那一雙黑寶石似的大眼睛上又顯得它更加聰明伶俐,它還有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

  貓貓十分好玩,見到什麼東西都要好好琢磨琢磨,它剛到我姑姑家時,連一小卷手紙都不放過,三下五除二的一頓亂抓,客廳的地上飛“沙”走“石”,成了貓貓橫行無忌的場所。呼呼看見貓貓在它的地盤“撒野”,就和貓貓打了起來,貓貓也不怕它。不管輸的多慘,都像大公雞一樣昂首挺胸,圍着呼呼驕傲的度着步,儼然一副勝利者的姿態。

  記得有一天,我和姐姐做了一個球,其實,就是一團用膠帶粘住的紙團,再往球上粘一條線。我手裡拿着線的一端,將球往貓貓那一甩,貓貓抻手碰了碰球,我又把球放低一些,貓貓上來就又抓又咬。該輪到姐姐和貓貓玩了,只見姐姐把球在地上遛了一遍。貓貓有點蒙了,這是球還是老鼠呢?球?老鼠?對!是老鼠!(貓貓誤判了哈哈)說時遲那時快,貓貓一下子抓住了“老鼠。”還高傲的轉過頭,好像在說:“可別小看我,我的師傅可是獵豹呢!”經過一頓撕咬,“小老鼠”壯烈“犧牲”了。貓貓恍然大悟,上當了!貓貓朝我和姐姐叫了幾聲,像在說:“竟然敢騙我,看你們下回老虎架車——誰敢!”

  貓貓真可愛呀!它的頑強與機智讓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期。

  黑龍江省孫吳縣第一小學五年級一班楊展碩(五年級上學期作品)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貓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