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看小白兔吃東西了。小白兔生性膽小,每次喂它吃東西時,它總是羞羞答答的,一副難為情的樣子。可是小白兔今天一下午都沒有吃東西了,大概是餓極了,當我把碧綠的菜葉放進去的時候,它再也顧不得害羞了,張開小嘴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只見他一邊咬一邊嚼,小腦袋還不時地上下甩動,大概是在吞咽嚼碎的菜葉。小白兔吃了幾片菜葉后,也許是想換換口味了,開始對又甜又脆的胡蘿蔔產生了興趣。只見小白兔費了好大的勁才啃下一小塊胡蘿蔔,然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一邊吃嘴裡還不時地發出有規律的咀嚼聲,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酒足飯飽”后,小白兔又開始鍛煉身體了,只見它時而轉着圈子,時而不停地抓耳撓腮,好一副憨態可掬的樣子!

  我不僅喜歡小白兔,也喜歡其他動物。人類和動物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