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兔子。我的前腿短,後腿長,跑起來後腿一蹬一蹬的,非常快。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和烏龜賽跑的那段經歷?我第一次和烏龜賽跑時太驕傲了,所以落在了後面。我驚呆了,只好眼睜睜的看着裁判,為烏龜掛金牌。但不服輸的我不甘心。天天起早貪黑地練習跑步。第二次賽跑時,就不用我說了-———————當然我嬴了! 

  我不僅有“飛毛腿”的美稱,而且還是“順風耳”讚譽呢!我的耳朵可以360度自由改變方向,四周一有動靜,我的耳朵就會直直地豎起來,眼睛蹬得圓圓的,要是聽到一丁點兒動靜,我就會“亮”出“飛毛腿”來,幾秒鐘內就離開這危險的境地。 

  我也十分愛乾淨。一有空我就會和同伴們在小溪中洗澡,嬉戲。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都認識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