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的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家門前有一塊空地。可惜,那是一塊堆滿了臟土、碎磚、爛白菜的地方,誰也不願意走近它,誰也不願意來的地方,算什麼地方? 

  小兔子咬咬嘴唇,忙了三天三夜,運走了垃圾,栽上了小草,空地變成了整整齊齊的綠地。誰也不願意來變成了誰都願意來。小花鹿來了,小猴子來了,小老虎也來了…… 

  可是沒幾天,草地上就有了三三兩兩的腳印,小草被踩得七倒八歪,是誰?偏要走草地?他沒瞧見“請勿入內”的牌子嗎?他願意草地再變成禿地嗎?小兔子想:自己碰上這些人怎麼辦?吵架?罰款?還是加圍牆? 

  最後,小兔這幾種辦法都沒用,他細心觀察了三天三夜,想出了這樣一個辦法:以小草的名義寫了一封信: 

  各位動物朋友們: 

  我們是小草,我們為什麼寫這封信呢?是因為你們亂踩我們,讓我們的夥伴減少,請你們愛護我們。我們是你們的希望,沒有了我們,你們就沒有新鮮空氣,也就是會死亡,請你們一定要愛護我們。 

  這封信被製成精美的卡片,放在一個顯眼的地方。 

  小動物看見了,以後再也沒有人踩草地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