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那天,媽媽花了30元買了兩隻可愛的小兔子。我給那兩隻小兔子取了個有趣的名字,一隻叫“小白”,另一隻叫“黑斑”。你們知道它為什麼叫“黑斑”嗎?告訴你吧!因為“黑斑”背上、耳朵和眼睛周圍都是黑色的,因此得名。“小白”呢,渾身雪白雪白的,油亮亮的絨毛裹着它小巧的身軀。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團棉花。“小白”的眼睛紅通通的像兩顆紅寶石。

  “小白”和“黑斑”不但長得可愛,而且活動的時候也很有趣。

  今天,我把它們從籠子里放出來活動。黑斑先用鼻子嗅了嗅,然後才小心翼翼地從籠子里爬出來,不一會兒,它就不停地東跳跳,西跳跳了。而“小白”卻在籠子周圍嗅來嗅去,不肯出來。過了許久覺得周圍沒有一點兒危險了才爬出來蹲着。我和媽媽為了捉住“黑斑”被它弄得手忙腳亂。“黑斑”一會兒跳到媽媽的房間,一會兒又跑進奶奶的房間……不過我們終於把“黑斑”捉住了,把它放進籠子里,捉“小白”就毫不費力了,不用我們親自動手“小白”就乖乖地爬到自己的窩裡了。我摸了摸“小白”的頭,“黑斑”有點兒不服氣好像在說:“小主人只摸小白的頭,不摸我的。”我也摸了摸“黑斑”的小腦袋,“黑斑”很滿意。

  這兩隻小兔子給我帶來了無數的快樂!

  廣西防城港東興市第一小學三年級:?傳麒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