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叫《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書。 

書的作者是海倫 凱勒,她在阿拉巴州出生。不久,這個可愛的女孩,就不幸被疾病奪走了她的視力和聽力。從此,她就生活在黑暗和無聲的世界中了。 

但是,她用自己堅強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在老師和親友們的幫助下,她能和那些最優秀的女孩們一樣,用優異的成績畢業於世界頂級的哈佛大學。這真是一個奇迹啊!我很難想象創造這個奇迹的路,有多麼艱辛、多麼困難呢?就好像一條鋪滿荊棘的山路。海倫還要在黑暗裡前行,她到達了山頂。 

我和她不能相比, 我們差距實在太大。雖然我有明亮的眼睛,有響亮的聲音。但她那戰勝困難百折不饒的奮鬥精神;和追求完美的品質,我卻沒有,這便是我們的差距。 

海倫是個很了不起的人,是我的老師,是我的榜樣,要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我們就得像她一樣!

您正在瀏覽: 讀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