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到讀書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讀書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手打開檯燈,幽幽的燈光映在文字上,細細品味“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豁達,才漸漸發現,我的靈魂在其中升華,升華。

  於是,我徘徊在那個豐富多彩的世界,盡情享受讀書帶給我的沉醉與幸福。

  打開厚厚的書,細細品味,淡淡的清香襲來,令我沉醉。

  把心埋進書中,沒有那種功利的生活,只有我所嚮往的世界。那麼平靜,沒有紛爭……

  與書相伴,讓我感受到清風與明月的寂靜,讓我看到湖光與水色的秀麗。

  優美的文字把我帶進一個美妙的世界,讓我感知,讓我感嘆。我喜歡書,喜歡讀書,沒有理由。喜歡華美的文字,喜歡平凡的語言,喜歡深沉的對白。勾起我對過去的回憶,對未來的憧憬……

  燈光如水般脫落,書上是一片刺眼的光芒。我喜歡這種光芒,給人溫暖,給人希望,給人快樂!

  拿起一本好書,品一小口香茶,翻開一頁,拿起筆,圈點勾畫。讀書,讓我的精力更加充沛,頭腦更加機敏;讀書,讓我獨立思考,讓我身心投入。

  冰心云:“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

  在我心中,書就如同一盞神奇的燈,不是去為黑暗照明,而是照亮一個求學者的心靈。在文字中為了解世界打開一扇窗口,滿眼都是繽紛,讓明凈的心靈在幸福中走向成熟。

  又到讀書時,我喜歡那種感覺,飄着淡淡的書香……

  五年級:2862237735

您正在瀏覽: 又到讀書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讀書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