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讀書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何,我好像生來就是一個“書蟲”。

  自從幼兒園我第一次接觸到書起,媽媽說那時我就整天把課本抱着看,雖然我看不懂,但還是看得津津有味。一年級時,我這種愛看書的跡象還不是那麼明顯,但卻讓我有了求知慾,我急切的想知道這個字怎麼讀,那個字怎麼寫。爸爸媽媽充分利用了我的這些“求知慾”,開始讓我讀報、看紅樹林這些雜誌。到了二年級,我的成績突飛猛進,我依然記得,一年級我第一次考試好像沒有及格,是班裡的差生,二年級時,我的成績就前進到B或B以上了。直到三年級,我才發現自己的寫作能力不差,這是為什麼呢?現在才知道,是因為愛看書的關係。那時愛看書的跡象也越發明顯了。四年級可是我最危險的一學年了,那是我上課開小差,下課吵吵嚷嚷。可是,考試時,我成績還是沒變,雖然我平時行為像個差生。麥老師在五年級時教我學會了定力,常常靜坐,我同時也學會了忍耐。所以從五年級開始,我就特別喜歡去書店,在書店裡不呆一個小時絕不走人。漸漸地,沒有一個朋友或親戚願意陪我去書店了。六年級我學會了如何自學,父母也放心讓我一個人去書店,他們從五年級開始鼓勵我多讀書,同時也發現我的自學能力較強,便開始信任我,讓我有了自己的空間。

  書帶給我的是無窮的樂趣,多讀書吧,讀好書就等於學習,就像哈佛圖書館里說的一樣:學習並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連人生的一部分——學習也無法征服,還能做什麼呢?

  為了學習,為了自己,為了愛好,書會伴我成長,永遠……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