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翻開書本時的那股墨香味。

  在清閑的午後,在落日的黃昏,一杯清茶,一縷書香,看親情如燈,悄無聲息的照亮我們生命里的每一個角落,直至我們潸然淚下;品人生如棋,在無常的生活中抱一顆平常心,在平凡事中領悟到?藏着的深情……

  喜歡看的書有許多,小說、散文、詩歌、童話、漫畫、歷史、科技、神話,都是深受我的喜愛。讀小說,我在曲折蜿蜒的心路上行走;品散文,我在詩意的天空自由飛翔;看漫畫,我在幻想的世界放聲大笑;學科技,我在科學的天地暢想未來。在書的芳香中,我成長着,快樂着。

  喜歡楊紅櫻輕鬆幽默的寫法,喜歡她筆下那聰明機智的吳緬,調皮搗蛋的馬小跳,小大人似的路曼曼,善解人意的冬陽,喜歡他們的善良勇敢,喜歡他們的敢作敢當,喜歡他們的率真可愛……

  喜歡秦文君貼近生活的語言,喜歡她筆下那出口成章的才女林曉梅,喜歡那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賈梅,也喜歡那嘴硬心軟的哥哥賈里。

  喜歡的作家還有很多很多,伍美珍,郁雨君,商曉娜……

  書是街燈,讀的書多了,心中的路也就寬闊明亮起來;書是路牌,在你迷茫是為你指引方向,為你採集一路芳香;書是驛站,任你在這放鬆心情,諦聽時代的足音,追尋生命的履記。書不會說話,卻無時無刻不在與你的心靈對話;書不會行走,卻時時刻刻催促着你的思索……。

  在充墨香的文字里,我行走着,成長着,快樂着!

  六年級:吳嘉妍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