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豌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豌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那次最小的豌豆救了病怏怏的小姑娘,它就成了豌豆世界的英雄。另外幾顆豌豆下定決心要做一番大事業。

  一次,掉在樹下的第二顆小豌豆——果果被一個叫噹噹的小男孩撿到了。和上次一樣,它又飛到了另一個地方。之後,他又不斷地被人用玩具槍打飛。不知不覺來到了火箭基地。那時,正趕上嫦娥一號發射。果果轉念一想:去不了太陽,去月球也不錯啊!恰好果果上次發明了豌豆宇航服,正愁着沒地方用呢!它穿上宇航服,偷偷地鑽進一個宇航員的宇航服衣袋。指揮員胸有成竹地說:“60,59,58,57,56,55,54……6,5,4,3,2,1!發射!”

  火箭升空了。果果探出了頭。哇,多美的星空啊!閃耀的星星、皎潔的月亮、火焰纏繞的太陽、各種小行星……但果果卻冒出了冷汗:“幸虧我沒去太陽,否則准得變烤豆!”

  到了月球,火箭艙門打開了。果果慢悠悠地飄起來,飄離火箭,落在月球。它在月球生根發芽,是月球上唯一的綠色。他成了豌豆聞曉必知的唯一的豌豆宇航員!

  三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小豌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