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顆小豌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顆小豌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顆小豌豆 

 有一隻豌豆莢,綠綠的,好像一間綠色的小房子,裡面住着四顆小豌豆。它們做成一排,誰也不跑來跑去。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豌豆莢慢慢地變黃了,它們長大了,長得結實了。 

 有一天,豌豆莢震動了一下,豌豆們一起叫了起來:“啊!我們的小房子要打開了。” 

 豆莢打開了,四顆小豌豆穿着麥黃的T恤,形狀似一顆顆小珍珠,它們就像一個家族,分為老大、老二、老三和老四,其中屬老大和老三最懶惰。它們聚在一起開始討論起來:“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幫人們做點事吧!也許我們還會成為什麼人呢!”老大和老三卻把他們說的話當作耳邊風。等這句話說完,一個頑皮的小男孩把它們捏在手裡,四顆小豌豆驚慌起來,眼前是一片黑暗。 

 老二先重見光明,被小男孩用彈弓彈到了一個一年級教師裡面,“啪!”落地聲清脆一響,“嘿咻!有驚無險!還好沒有人發現我!”老二說道。只見一位老師在黑板上寫着什麼,“2+2=?”老師問道。同學們齊聲回答:“4!“老二明白道:“我、老大、老三和老四就是四個人,哦!原來如此!”年復一年,日復一日,老二成為了豌 豆史上第一顆豌豆博士。 

 再回頭來看看,老四被彈弓彈到了正在太空遨遊的“神七”艙內的一個小角落裡,親眼目睹了宇航員飛出艙外的偉大壯舉,老四它也想試試,滾呀滾就滾出了艙外,它並沒有在太空中失重,反而越飄越高,老四不由得發出這樣的感慨:“真神奇呀!”當宇航員準備從天外歸來時,他們發現了老四,不由的驚嘆起來:“原來太空中還有植物呀!”說著,便出艙把老四放回了艙內。等“神七”回國后,便把這來自太空的植物——老四這顆豌豆永遠地珍藏在了博物館里,成為了中國航天技術的寶物。 

 老二和老四都這麼有前途,那老大和老三呢?老大被彈到樹上,被鴿子吃掉了。老三被彈到一戶富貴人家裡,但它很貪婪,不知吃了主人家多少食物,後來被主人發現了,丟進了垃圾桶。 

 四顆小豌豆的命運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四顆小豌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顆小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