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小豌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小豌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可愛的小豌豆,我和姐妹們來到了一個家中。

  主人打算把我們全煮了。這時候,主人的女兒放學回來,嚷嚷着要吃豆芽。主人沒辦法,說:“這時候菜場關門了,怎麼辦?”說著,向我們望了一眼。“對了,雅衣。我們可以將這些豌豆自己種成豆芽呀!”原來主人的女兒叫雅衣。雅衣說:“好呀好呀,可以自己種豆芽了!”

  主人將我和一些夥伴分成兩部分,而我又要變身了,我會變成豆芽!主人將我泡在水裡,我在水中游泳,咕嚕咕嚕,水也被咱們姐妹喝了一大半。

  第二天,我感覺身體痒痒的。原來是我的殼中冒出了小根,有一厘米長呢!我和姐妹們開心極了,又喝了些水。晚上,雅衣給我們談悄悄話,我們自由自在,開心極了!

  第三天,我們開始冒芽了,足足1。5厘米呢!

  接下來的三天里,我們又長了許多,現在我有15厘米了,我根的顏色變成了綠色,現在可以將我們收割了,可雅衣不肯,要我們再長高一點。

  我們變成豆芽的第八天,主人把我們搬到陽台上,我們爭先恐後的曬太陽,過了許久,我變得更綠了。

  今天,主人要把我們收割了,我們嘰嘰喳喳的討論着我們會做成什麼菜。主人把我們收割后,我們被放進鍋中,我感覺身上燙燙的,可主人還是給我們加上醬油,放進一些精鹽及水,蓋上鍋蓋,我們悶悶的,三分鐘后,主人打開鍋蓋,加了點白糖,我們被做成清炒豆芽端上了餐桌。

  我真開心,我從種子變成了豌豆,又變成了豆芽!

  五年級:小小貓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小豌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小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