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豌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豌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億億,起床了!咦?人呢?這孩子一大早跑哪兒去了?”媽媽推開房門驚奇地嚷着。

  “媽媽!我在這兒啊!”不會吧!我的聲音怎麼一下子變得這麼小?我自己都聽不清,哎呦!這被子什麼時候這麼重了?壓得我都喘不過氣了,這樣下去可不行,我得想個辦法。我靈機一動,像發瘋似的往被子里鑽,啊!感覺舒服多了,休息片刻,我又繼續鑽,不是吧!怎麼會沒有盡頭?今天真是個奇怪的日子,難道,我,我,我變小了?啊!我可不想當小不點兒啊!咦?那怎麼有亮光?啊!太好了!我得救了,那亮光肯定就是出口,我躡手躡腳地跑了過去,啊!怎麼這麼高啊?像懸崖一樣陡,幸好我沒跑太快,好險,差點兒掉到床底下了,老天太保佑我啦!咦?那裡有根好長的線耶!我順着線爬了下去,哇哈哈!我終於解除痛苦咯!太好了!咦?這裡怎麼有一面鏡子?我趕緊跑到它的面前,不會吧!我怎麼變成了豌豆?人生真是太可怕啦!好冷啊!我要穿衣服!耶!那有一片葉子,我乾脆穿上它吧!啊!終於不冷了!太好咯!

  我的臉真粘那!該去哪洗洗呢?有了,去廁所的大水桶里洗吧!我跑啊跑啊!終於跑到水桶邊,我又使勁爬啊!爬啊!又爬到了大水桶上,我把頭伸了進去,啊!真是太爽了!

  咕嚕,咕嚕,我的肚子在喊餓了,我連忙爬上餐桌,哇!好大的麵包!真像個蹦蹦床!我左啃啃,右啃啃,啊!好飽啊!我又爬到裝牛奶的杯子上,舔着灑在杯子外面的牛奶,啊!真是讓我大飽口福啊!

  啊!我這個小豌豆的生活是多麼艱難,但是我總能化險為夷,這也算是對我生命的考驗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豌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