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五顆小豌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五顆小豌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五顆豌豆他們生活在一起,有一天豆莢裂開了……第一顆,就是最大的那顆豌豆,被小男孩用手槍射到了不遠處的小河裡,順着河流,小豌豆被帶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呼”,着陸了,小豌豆被河流衝到了岸邊,正好衝到了國王的大殿上,可是,不管是衛兵,還是國王,都只有芝麻那麼大小,這時有幾個守衛,衝到了豌豆的面前:“你是誰,休想傷害我們的芝麻國王。”哦!原來,我到了芝麻國啊,豌豆想。守衛剛準備對它開槍,小碗豆連忙解釋不,不我沒有惡意,我是被河流衝到這兒來的。“誰知道你是不是螞蟻國派來的人啊!”一個守衛說,“他們這些壞蛋整天仗着螞蟻多,就欺負我們,搶我們的糧食。”小豌豆聽了也覺得螞蟻國實在太可恨了,想幫大家出出氣,於是說:“國王,你要是信得過我的話,我可以幫你消滅壞蛋。”國王爽快地答應了。小豌豆讓人打造了一個與自己差不多大小投石器。

  第二天,螞蟻國王帶螞蟻們又來搶糧食了,可守衛比螞蟻還小根本打不過螞蟻,這時,豌豆讓守衛們把它抬上投石器,“砰”的一聲豌豆飛了出去,它努力朝着螞蟻國王的方向射去,“撲通”小豌豆壓死了螞蟻國王,螞蟻們都放下手中搶來的糧食抱頭鼠躥,終於勝利了。芝麻國王十分感謝它,便讓人把它抬到土裡埋下,並每天給它澆水,漸漸的小豌豆長大了,與人們一起守護芝麻國。

  從此,小豌豆與芝麻國的人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高境二小五年級:張一鳴

您正在瀏覽: 新《五顆小豌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五顆小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