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豌豆鬧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豌豆鬧天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房門開了,五顆小豌豆滴溜溜地滾了出來,落在一個小男孩的手心裡。小男孩有一把玩具槍,他把小豌豆一顆一顆地發射出去…… 

  有一顆小豌豆跑到很遠的地方去了,誰也追不上它……碰!唉喲!真疼,它一下了撞到玉帝老兒天宮的門柱子上了。它聽說這兒是玉帝的家,看着寬敞漂亮的天宮,小豌豆心想:我今天一定要進去看看。呵呵,說完,就趁站崗的天兵不注意一下子滾了進去。 

  哇,真大啊!咦,好象有點香,順着撲鼻的香氣,小豌豆溜進了廚房。“今天是玉帝的生日,大家把菜給我做香點……”小豌豆一聽,更來精神了,他想,何不趁機吃個痛快!於是,它悄悄地爬上桌子,上面放着要給玉帝吃的食物,“當玉帝真好啊,過生日有這麼多好吃的”這樣想着,它忍不住跑進了一道菜里,這咬一口,那咬一口,然後,趁食堂工人轉身的時候,又跑進另一道菜……就這樣,它在裡面吃了個跑,開始美美地睡起覺來…… 

  終於,食堂師傅把菜完全弄好了,他就叫人來傳菜,這時小豌豆還躺在菜里睡覺呢。“祝玉帝生日快樂!”所有人都齊聲跪拜。玉帝說:“好,眾愛卿平身,你們也一起來享受這美食吧。”侍從揭開蓋子,“怎麼,這怎麼會……”侍從嚇得直哆嗦,原來,盤裡的菜已是稀稀拉拉,中間躺着一粒正在睡大覺的小豌豆。“哼!”小豌豆被如雷的聲音給驚醒了,它動動身子,睜開眼睛往上看,玉帝正憤怒地盯着它。小豌豆知道自己闖禍了,急忙向玉帝求饒,把自己不小心闖進天宮的經過一一給玉帝講訴了一遍,玉帝也是講道理的,他說:“小豌豆,這次你是無知,又念你初犯,就饒恕你,下次不行了!”說完,命天將將小豌豆逐出天宮。 

  後來,小豌豆為了彌補這次錯誤,就把自己變成一粒種子,再放到土壤里,在雨露、陽光的滋潤中成長,長出嫩綠的豆尖,結出飽滿的果實,讓喜愛它的人們美美地品嘗。

您正在瀏覽: 小豌豆鬧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豌豆鬧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