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住在溫哥華爾街頭的鴨媽媽帶着一群鴨寶寶在散步,它們很久沒呼吸新鮮空氣了,所以一路上一直在快樂的享受着明媚的陽光和新鮮的空氣。它們並沒有注意到它們正走在沒蓋緊井蓋的下水道上。突然,走在最後的三隻鴨寶寶掉進了下水道,它們在下水道一直叫着,鴨媽媽聽到驚叫,回頭一看,看到幾隻鴨寶寶不見了,它急忙來到下水道旁,向下看,看到幾隻鴨寶寶正在拚命的掙扎着。下水道的水流很急,馬上就要將鴨寶寶沖走了。這可怎麼辦呢?鴨媽媽急得頭上都冒出了冷汗,它圍着下水道的水井轉了幾圈,突然大聲說道:“孩子們!你們快圍成一圈。我和你們的兄弟姐妹分頭去找巡警,你們在堅持一會兒。說完,鴨媽媽帶着其它的鴨寶寶匆匆忙忙地去找巡警,它們不久就找到了巡警。可是不知道怎麼才能將巡警帶到下水道把鴨寶寶救出來?鴨媽媽想了想突然跳起來從巡警手上把巡警手上的巡警車的鑰匙叼走,往下水道跑去。到了下水道鴨媽媽就急匆匆的對三隻鴨寶寶說:“孩子們,我把巡警車的車鑰匙叼來了,我現在把它扔下來給你們,你們每一個被巡警撈上來時,一定要把車鑰匙交到下一位兄弟手上,記住只有這樣才能被撈上來。

  鴨寶寶們一齊應着:“哎,媽媽我們知道了。您快把車鑰匙扔給我。”

  不一會,巡警來了,鴨寶寶們照着鴨媽媽的話去做了。

  果然,不出鴨媽媽所料,鴨寶寶們就這樣被救了。風險解除了,鴨媽媽又帶着它的鴨寶寶們大搖大擺的向馬路走去。

  汕頭市華美小學六年級 肖嬌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