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色花(想象作文)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花(想象作文)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七色花(想象作文)

 安徽省淮南市 前鋒小學五年級二班 陳姍姍

  今天,是我和同學們參加夏令營的頭一天,我們這次的目標是——一片未開發的自然森林。

隨着微風,我們便很順利地來到自然森林的邊緣,現在已經是下午三點了,我和同學們都已經筋疲力盡,輔導員老師說:“大家現在去尋找一些乾柴來煮食品。”於是,我便邁着沉重的步伐到一條小溪旁喝了口水,就去拾乾柴,拾着拾着,我看到大樹旁有一朵十分漂亮的七色花 ,就把花摘了下來攜帶在身上。拾好了乾柴,才發現自己迷了路,被困在一片偏僻的樹林中,我大喊:“救命,救命!”可誰也聽不見。我有些絕望,哭了起來。

突然,小花開口說話了:“不要哭,小同學,我是萬年才一次的七色花,一直沉睡在這片樹林中,今天我被你摘了下來,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主人了,我有七片不同顏色的花瓣,每一片花瓣能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聽了十分高興,心想:這下可好了,我能滿足七個願望了。接着,我撕下來一片花瓣說:“七色花,讓我回到同學那兒去吧。”剎那間,我已經捧着柴來到了同學們身邊,我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了地。

吃完午飯後,我們便搭起帳篷,準備晚上過夜用。一下午我們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夜幕漸漸降臨,一種恐懼感隨之而來,但我由於疲憊就睡著了。到了半夜,我被一種恐怖的叫聲吵醒了。我掀開篷簾,一隻隻眼睛在閃着寒光,我定睛一看,原來是狼群!它們正向這兒走來。我想:得救同學們,不然大家就會被狼吃掉。我便立即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說:“請讓這些狼消失吧!”說完狼就不見了。

剩下的花瓣被其他的事情用掉了,只剩下一個花種子。我把它種在一個角落裡,希望萬年以後花還能開放,被人們很好的利用。

您正在瀏覽: 七色花(想象作文)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花(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