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金荷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荷公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金荷公園 

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公園,叫金荷公園,那兒風景優美,是姚安人常去的地方。 

在金荷公園的大門口抬頭一看,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下,有幾個金光閃閃的的大字“金荷公園”。 

走進金荷公園的大門,忽然一陣清香迎面撲來,走進一看,是一盆盆可愛的鮮花在笑眯眯地迎風起舞,那舞跳得可真好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用大理石鑲邊的小池塘,小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清得能看見塘底青褐色的石頭和發黑的樹葉。池塘里還有許多可愛的小魚。小魚就像一個雜技演員,一會兒聚在一起,一會兒游開,一會兒遊走。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來游去。池塘上面有一座石拱橋,石拱橋的左右兩邊刻着精美的圖案,有的刻着雙龍戲珠;有的刻着龍鳳呈祥······栩栩如生。 

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通向公園的每一個角落,來到划小船的地方,我看看這條看看那條都各有不同,各有各的樣子,真是奇形怪狀。我們上了一條兔子形狀的小船,我們在池塘里划來划去,池塘里的小船都非常美麗。 

池塘邊還有一個草坪,草坪上有許多像寶塔一樣的松樹,它們像一個個威武的衛士在保衛着金荷公園。當你玩累的時候可以躲在上面,那時,草坪就成了“鵝毛毯”,你會很快進入夢鄉。 

金荷公園的景色迷人,你一定要去看看,那兒的景色會使你陶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荷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