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乒乓球打贏了“全班佼佼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打贏了“全班佼佼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2010-4-27

  星期二

  晴

  今天下午第一節體育課,我和“全班佼佼者”——張翊進行了一場激烈的“乒乓球競賽”。

  張翊先來猜球,結果猜對了,於是他先發。張翊發了兩個右側球,我都打偏了,分數一下子變成了2:0。輪到我發了,我開了個假旋球。張翊用力一扣,剛好打出台。“2:1了!”一名旁觀同學說。接着,我發了個反旋球,張翊立刻把這個球挑高,我馬上給他來了個反扣,不過沒扣到,分數就變成3:1。

  不過,我在後面幾球表現突出,打成了8:9。這時張翊開了個下旋球,不過失誤了,我的分數變為10。這時,旁邊的一位跳繩的女同學不停地給我鼓氣:“班長,加油!班長,加油!”頓時,我信心十足,而張翊只是淡淡一笑。過了幾秒鐘,他開了個很偏很偏的下旋球,而我卻輕而易舉地接了過來。張翊又把球打到了左台角,我用反手用力一搓,球打得很高。張翊一見“好機會”,就用力扣殺,結果打到網。我終於勝利了!

  我想:只要努力,會思考成功的秘訣,就會勝利的!所以,我要把打乒乓的方法用在學習,讓我的收穫大大增加!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打贏了“全班佼佼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打贏了“全班佼佼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