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世界之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世界之窗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的這一段時間裡,我去深圳的世界之窗,與我同行的還有五位同學和家長。

  坐了兩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深圳的世界之窗。一下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法國的羅浮宮,羅浮宮上面是江澤民爺爺題的四個字——世界之窗。聽導遊介紹,世界之窗是全世界名勝古迹的縮影。我們先到亞洲區旅遊。我們看見了泰國的泰王宮、韓國的景福宮,它們那迷人的縮影,吸引了許多遊客照相留念。特別是泰王宮,雖然是小小的模型縮影,但也充分地表現出泰國的風情,泰王宮的門,雕刻着一些泰國女郎,每個女郎的神情也各不相同,有的歡暢大笑;有的擠眉弄眼;有的舞動着身子……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身處日本的桂離宮,參觀桂離宮是要先脫下鞋子再進去,裡面的擺設十分整齊。我來到這裡,就像來到了日本,而自己就成了一個日本孩子。

  我們告別了這一景點,向著印度的孟買巴哈支提窟出發。來到了孟買巴哈支提窟,窟里有一條樓梯,窟里黑鴉鴉一片,我們手拉手想一起下去,但沒下幾級,又掉回頭走。我們都想下去探個究竟,但又不敢。最後,我的媽媽忍不住了,便自告奮勇,一口氣衝到了下面,然後媽媽大聲呼喊:“下來吧,這裡只是嚇嚇人而已,下來了就會看到燈光了。”聽了這話,我們都鬆了一口氣,紛紛跑下去看。原來,孟買巴哈支提窟能通往雕塑園,兩地相差甚遠,所以顯得有些不可思議。

  我們又往前走,來到了法國,看到巴黎的埃菲爾鐵塔、巴黎聖母院、聖?米歇爾修道院等着名的風景。

  我們匆匆地吃了些東西,又匆匆地往前走,我們生怕一天不夠時間把整個世界之窗游完。我們走了好久好久,終於來到了能玩的地方——大峽谷探險漂流。我們各自買了票,然後排在一條長長的人龍后,等待着我們的遊戲時間。我們等待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小心翼翼地上了小船,準備啟航。出發!我們先進入隧道,繞尼亞加拉大瀑布一周,再穿越隧道,要衝下坡了。我咬緊牙關,“嗖”的一聲,小船已下了下去,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腦子一片空白,從上面尖叫到下面,下船了,心還字怦怦跳。

  我們又來到了金字塔,還在塔前照相留念,希望有一天能把照片帶回學校,向同學們炫耀一番。那座大金字塔的旁邊還有許多小金字塔,很漂亮。

  我們又走了一段,來到了阿爾卑斯冰雪世界,裡面冷得要命,不到10分鐘,我們就成了一根根現成的“冰棒”,鼻子通紅通紅的,手腳已沒有了知覺。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轉眼間,又要離開這讓人懷念的世界之窗,我們依依不捨地上了車,回首望了望世界之窗,離開了。

  通過這一次遊了世界一周旅遊,讓我受益匪淺,因為我終於發現了原來有這麼多地方有名勝古迹,也發現原來世界那麼大,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到那裡去啊!

  三年級:何昌樹

您正在瀏覽: 去世界之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